Sunday, August 24, 2008

lizi's thinking of her (2)

一、
我握着那断了的线
茫然地望着灰白的天空
舍不得放手总让心有点难过

二、
展开浅青色的贺卡
仔细地寻找字与字之间隐藏的思绪
平凡的祝福语
没有一点点思念
我失落了 不过
至少我有你的友情

三、
繁重的课业并没有牵绊我思念的脚步
那一瞬间的心悸
依然持续着
也许不久的将来会慢慢淡去
但是此刻 请允许我想你

四、
距离远了
有点空虚有点无助
我想你吗?
好像有点好像很多
一点一点地蓄着
很多很多地堆积着
放进信封
写下你心的地址
我犹豫了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梨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