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想 • 她

想 · 她

我总是在想她.
分针的转动,我不在乎.
思念的侵袭,我不在乎.
沉思的呆样,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自己的欲望,想她的欲望.

我总是在想她.
望着可乐的时候,我的思念仿佛是冰冷的可乐罐外,一颗颗属于眷念的水珠.
握着铅笔的时候,我的笔迹好像是灰色的海鸥,在白色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看着诗句的时候,我的内心只像急流的洪水撞击着礁石,并激起美丽的浪花.
走在街上的时候,我的脚步声像是街边卖艺的曲子,旋绕在寂寞路人的耳际.

我总是在想她.
我的眼光常常飘浮不定,在人潮中寻找着她的踪影.
因为她总是若隐若现的,牵动了我心.
我的思绪有时理了还乱,在脑海里储存着她的回忆.
因为她总是若即若离的,触动了我心.

我总是在想她.
我喜欢你,是吗?
我不停地,反复地寻找答案.
那天,我找到了答案,一个让我碎心的答案.
这天,我不再想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