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对不起让你困扰了

对不起让你困扰了。

我的任性让你觉得不舒服吧!

我的胡言乱语让你觉得很难过吧!

那天的我匆匆离开,一半是因为有事在身,一半是因为我感觉得到你的不自在...

我的感觉对吗?还是我还是自以为是?

很想见到你,所以我来了。

不想气氛尴尬,所以我走了。


躲进自己的画里

听着《最后一次》

心一直挣扎着

想不顾一切

跑到你面前


还好我没有

还好...

原来不自在的人是我...

以为这东西果然会害死人的。

所以...我放弃了。

不想再坚持什么,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让身边的人受伤。

不想因为自己那不负责任的幼稚行为让你不自在。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