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对不起,我们是不可能的

对不起,你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你的简讯是这样写着的。

我知道的。

都知道。

只是在还没有答案之前,我还有期待,所以等待。

凌晨收到的答案,虽然只是短短的十三个字,他们出奇的沉重,我出奇的难过。

这颗心很不舒服,好像有支手紧紧地抓住它,不停地反复施力、压缩着。我似乎看见了因用力而浮现的青筋,一条条青色的蚯蚓在皮肤层下微抖。他们也舍不得吗?

我感觉到了。

心痛的感觉。

我想我会好好的,好好地吃饭、好好地上课、好好地考试、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然后...

好好地忘了美丽的你。

1 comment:

ling said...

或许知道了答案
可以更清楚地知道
自己下一步该怎么走呢
就让时间冲淡这痛心的感觉吧
有什么急得找我
别一个人自己闷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