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幸福的理由

我的阿爸是一个不苟言笑、态度认真的人。
他不爱说废话,可是如果找到话题的时候他就会很啰嗦,可以和你长篇大论地说个不停。
他喜欢大自然的东西,如爬山、种菜、种花草树木等。
思想有点传统的他很念旧,喜欢老歌和品茶,不太能接受新潮前卫的东西。

我的妈咪是一个很美丽的家庭主妇,喜欢美丽的东西,尤其是关于fashion的一切。
她的审美观和时尚感很好,弟之所以对时尚的敏感和我对美术的直觉也许是从她那里遗传下来的。
她不喜欢煮饭也不太会做好吃的料理(是她自己说的),可是我们三只小瓜还是一样肥肥胖胖地被她养大。

从小我就和弟一起玩耍、一起打架、一起上学放学、一起补习、一起学画画、一起学游泳、一起学跆拳道、一起在家的客厅骑脚踏车、一起去参加画画跆拳道比赛、一起被老爸追着打。
而妈咪总是充当我们的挡箭牌、我们的靠山、我们的司机。
打是疼,骂是爱,所以我们也放肆地玩乐、无顾虑地享受无邪的童年。

出生后的六年,妈咪为我们添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满月的她没有门牙,实在是太可爱了。
牙牙学语的她总让我们忍不住捏她那肉肉的双颊。
现在的她也是一样,肥肥胖胖的,虽然如此,她是个非常爱美的小女孩。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人。也是我幸福的理由。
幸福吧!^-^

4 comments:

思云 said...

超幸福! :)

shauying said...

感觉很好啊!
真的要珍惜家人

Susan Sue Shan Lim said...

讚哦~~~我也是幸福的小孩~~~

t$uKi said...

嗯……超幸福的。
我也很幸福,因为我家有六个~
除了我从小学开始到中六,还需要父母到学校见老师以外,其余的姐姐妹妹都是老师中的乖学生,很优秀,很可爱,很漂亮,很爱我,很孝顺。
其实我也是很乖的,只是可能在六个孩子里面,顽皮一点,古灵精怪一点,搞笑一点,懒惰一点,不爱读书一点,还有,想法特别一点而已。
当我们得知老豆得了青光眼以后,我们爱惜彼此了。
幸福就是可以享受和家人简简单单在一起欢笑的日子。
你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让我们继续幸福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