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那个陪着我二十三年的男孩

他,打从母胎生活就被逼得走投无路的男孩。
他,打从第一个呼吸就大声喊说妈妈的男孩。
他,打从第一天上学就哭得乱七八糟的男孩。
他,打从生存在这世上就注定是她弟的男孩。

她,打从母胎生活就霸占大部分空间的女孩。
她,打从第一个呼吸就安静得吓倒人的女孩。
她,打从第一天上学就习惯有他陪伴的女孩。
她,打从生存在这世上就注定是他姐的女孩。

他,是我的异卵双胞胎弟弟。
而我,是他的异卵双胞胎姐姐。

打从母胎到上小学,我们几乎24小时都一起生活。
中学时代虽是不同校,但回到家、补习都是一起的。
习惯有他的陪伴,即使不说话也很自在。
一直到上大学,我继续,而他,追梦去。


我走到大学的最后一年,他也升上发型设计师一职。
坐在他驾驶的白色英雄,感觉不一样了,他,长大了。
大得不需要我这个姐姐像以前那样去保护他,反而换他来照顾这个矮他半个头的我。
看着镜子里的他,细心地替我剪短头发,心里面想着,有他当弟弟真好。

他,就是那个陪着我二十三年的男孩,一个我以前常常欺负的男孩,也是一个现在未来我都会爱着的男孩。


小小的他和小小的我,可爱吧!

ps: 写到一半,竟然哭了起来。梨子啊,你怎么酱泪浅?想你了

3 comments:

ahpao said...

要好好珍惜。。你的他。。

Jhu said...

hao gan dong... :)

t$uKi said...

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