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亲爱的,你还好吗?

亲爱的,有多久没有好好地和你说说话了?
亲爱的,你还好吗?

生活总是充斥着盲目的忙碌,跟随属于别人的脚步,高攀属于别人的成长。

梨子,你做这个!
梨子,这星期三考试啊!记得读书啊!
梨子,报告明天要交了,你还没有做完吗?
梨子,你不知道要填表格吗?
梨子,为什么你的收讯台频率慢别人很多拍的?

反复地提醒着、一遍又一遍地催促着,友人仿佛已经习惯活在自己世界的我。
梨子啊,她做事慢慢的、很喜欢发呆、很安静、都不说话的...她就是这样的咯!
知错却不改过,过于安分地守在自己的安全地带。
与世隔离的框框里面,我很安静。
不想动。懒得动。
不想离开惯性的依赖,依赖安然的现状。
害怕踏出一步后摔得一身伤。
害怕满满希望换来失望的心。
害怕别人看不起自己的眼神。
因为害怕失败,所以站在这里就好。

以为这样一直欺骗自己心会好过些,原来不是的。
这颗心装满一堆堆的难过,小心翼翼不让逞强的防卫决堤。
繁琐的人事物折了心,不顺心的挫败沉了心,小小的,却让心重重受打击。
从半满的自信,慢慢地下滑到质疑自己的能力、承担力。
茫然地随波逐流的结果只剩下虚空的躯壳?
梨子只有这样的能耐而已?
一直这样质问自己、责怪自己。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 comments:

Susan Sue Shan Lim said...

梨子啊梨子~~
你很alert的。。。
我的生日你都记得。。。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噢~~

t$uKi said...

亲爱的,谁欺负你?
我帮你settle 掉他…… 哈哈!!!

我开始发现,其实我也蛮喜欢静静地你。

改变固然重要,但把自己搞得不自在,那又何必呢?
我们的改变不一定是要迎合别人,改变就是要越来越自在嘛,不是吗?所以恰到好处就好。^^

要不然这样咯,如果你害怕踏出第一步然后会摔伤的话,我们陪你一起摔,呵呵……我没有看过35人一起摔倒的样子是怎样的。。。嘻嘻……想到就好笑!!

哇咔咔~想下,大家一起摔倒,然后美欣淑琴慈恩晓莹那几个“大声婆”开始哈哈大笑,过后大家再一起爬起来,继续走。哈哈,想到就爽!!XD

开开心心的梨子,最甜。
penang-kia,让我们和你一起走吧~

lizi said...

幸福的事有你们~
爱着你们的梨子^-^

HENG LUN said...

以前的我很怕跌倒。。。
总是要扶着一些东西才行。。。

现在,其实跌倒也没什么的嘛,反正跌倒就代表我们有哪部分需要调整,哪部分不符合事实了。调整好了,就能继续走了。

栋:我也没有看过leh。但是那么多人一起跌,然后又能一起手牵着手爬起来,应该是很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