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好长一段时间

好长一段时间不再写文章或是述说心里面感觉的字句。
时间久了,也许淡去、少去,所谓的执著。

短短的几句,还是会有,在面子书或是照片下的一句。
慢慢地开始,诠释一些小小的、微不足道但满满感觉与意义的,人事物。
变化无端的天空、温煦的阳光、慢跑的心跳声、路人无意的一句,我感受到不一样。
常常提醒自己用心生活,好好地刷牙、洗脸、洗澡、洗衣、扫地、抹地、折被等。
唯一不能用心的是吃饭,喜欢边看着书、报纸、或是电脑,边咀嚼文字、画面和饭菜。

偶尔还是会很匆忙,一个心两个用,或是三四个。
还是一样,喜欢一个人待着。时不时,还是会质疑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走上一条辅导的路。但是,我好喜欢,好喜欢。所以,还是坚持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的不一样,和常规里面的小孩不一样。
那里不一样,总是说不出。
于是,一直寻找,到现在还是摸索属于自己的那一块。

我相信,这天会来的,深信。

2 comments:

meic said...

深深的祝福,加油呀,我们的梨子!

Susan Sue Shan Lim said...

倔強

作詞: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