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所以寂寞...

此时此刻的我很想你,是因为真的很想你,还是自己一个人的寂寞?
我不想去探索,也不去猜疑,只想单纯地享受此刻,想你的这一刻。
这样日复一日的思念仿佛没有中断过,尤其是在孤身只影打拼的日子,犯病的次数有增无减。为什么人总是在寂寞孤单的时候,特别容易感觉到被冷漠的手和心?而冷冷的心里驻进的却是你的身影。你的一个问候简讯、一个forward mail都能让我高兴了老半天。
可是...
已经有多久没有再收到你的简讯或是一个简单的reply message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还是半年了?我不知道,或者说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因为这样的我还有期待,和等待的...
机会。
当你未理清自己的感觉的时候,请不要把喜欢挂在嘴边。蓝总是这样说我。
如果你接受了我,我们真的会在一起吗?也许会,也许不会。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是欠扁的、不负责任的、是逃避问题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那为什么还不放弃?身边的朋友总是这样问我。我只有一笑置之,心里的答案是无法以言语文字来说明的。
因为相信,所以坚持。lizi

思念

摸索着 那无止境的绳索
粗糙的触感 刺激那迟滞的思量
思念像是蛆虫般放肆地窜动着
然而心已被嚼食得百孔千疮
粗暴地撕开深陷入肉的面具
掀开的脸孔 血飞溅四处
血腥的气体在空气中弥漫
慢慢地渗入鼻腔内的细胞 欲呕
手指头轻抚着 残缺不全的五官
嘴角诡异地扬起 有着得逞的感觉
鲜红的血顺着脸的轮廓 淌下
血滴掉落在水面 掀起阵阵涟漪
倚靠着那绿色苔藓蔓延的石壁上
大口大口地喘息

《最后的朋友》

刚刚看完《最后的朋友》,心悸的感觉久久不能平伏。脑海里不停地浮现戏中的每一幕,牵动了我的心,也让我看透了自己的心。如果喜欢那么容易说出口的话,那,那个喜欢不是真正的喜欢,而是自私的喜欢。盲目地放纵自己的欲望,以为喜欢一个人就要把它说出口,以为这样是最好的,却没有发现自己那幼稚的表白造成对方的困扰,让她难受。
我想说,对不起。
《最后的朋友》里的琉可是一个男性化的女越野赛车手,喜欢着她高中的好朋友-美知留。琉可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诉美知留,直到四年后的某一天他们相遇了。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因为她在四年后又再和喜欢的人见面了。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难过,当她看见喜欢的人被男友暴力地打伤了,倒在她的面前,虚弱地说:琉可,救救我。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痛苦,看着她喜欢着的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打伤,就算自己拼了命地保护她,她依然受了伤、掉了泪。
琉可一直在想让自己变强、变坚强点,自己就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了。
同性之间的爱恋,真的那么让人看不起、让人恶心、让人受不了吗?
一直避开你的眼神,是为了可以关注多一点、久一点你的笑容。琉可是这样说的。让喜欢的人追求属于她自己的幸福,我想,这可是琉可最大幸福。
愿天下每一对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祝福大家。梨子

放不下

弯月取代了日落
黑暗霸占了夜晚
忙碌掩埋了思念
落单的影子微微地颤抖
顾虑太多是绊脚石
犹豫太久是致命伤
我很想你是当下受
我喜欢你是心底话

Ps: 朋友 也许只是一个掩饰式的代号
情人 却是一个碰都不敢碰的字眼所以
剩下的只有admirer

Thursday, May 21, 2009

对不起让你困扰了

对不起让你困扰了。

我的任性让你觉得不舒服吧!

我的胡言乱语让你觉得很难过吧!

那天的我匆匆离开,一半是因为有事在身,一半是因为我感觉得到你的不自在...

我的感觉对吗?还是我还是自以为是?

很想见到你,所以我来了。

不想气氛尴尬,所以我走了。


躲进自己的画里

听着《最后一次》

心一直挣扎着

想不顾一切

跑到你面前


还好我没有

还好...

原来不自在的人是我...

以为这东西果然会害死人的。

所以...我放弃了。

不想再坚持什么,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让身边的人受伤。

不想因为自己那不负责任的幼稚行为让你不自在。

对不起...

如果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一直以来我都害怕承认我对你的感觉。我想你也知道,我们彼此的身份不允许我开口说我喜欢你。好喜欢你,虽然我不了解你,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不喜欢什么,更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不是我。我只有在猜测,摸索那么一点点的蛛丝马迹,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你对我也有那么一点点感觉的证据。我的心又狠狠地被打击,原来这几年来都是一厢情愿的我还傻傻的在等,等待一天美丽的你会走到我面前,对着我说:我也喜欢你。

六年了。我失落了。

那天朋友无意的一句话又点燃了我对这份感觉的希望。因为


如果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那么喜欢就要把它说出口

只想要跟随心的意思去走

更不想留下遗憾的副作用

我喜欢你

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去守护着你


我不希望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只是过客的身份,更不希望日后承受那遗憾的副作用。理清了自己的感觉后才发现,原来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管晴天雨天、开心伤心,我都想陪在你身边。我不能给你一百分的肯定未来会是怎样,但我可以对你说我会给你一百分的喜欢,还有让你微笑的理由。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打翻了的醋

曾经把思念深深地埋入心的泥土里

单纯地以为就这样止住了感觉的泛滥

六年后的它发芽生根

紧紧地抓住心的全部

心差一点就窒息

六天前的它冒出头来

偷偷地操纵心的防卫

心差一点就失控


有一个喜欢着你的他在你身旁

有一个不管在心或是本身都有一段距离的我

反击的机会还有吗?不堪一击

至少他是他

而我

只不过是我而已

心不小心打翻了醋 身上有一阵酸酸的味道

味觉嗅觉都被污染了

我想...是时候冲个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