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最后的朋友》

刚刚看完《最后的朋友》,心悸的感觉久久不能平伏。脑海里不停地浮现戏中的每一幕,牵动了我的心,也让我看透了自己的心。如果喜欢那么容易说出口的话,那,那个喜欢不是真正的喜欢,而是自私的喜欢。盲目地放纵自己的欲望,以为喜欢一个人就要把它说出口,以为这样是最好的,却没有发现自己那幼稚的表白造成对方的困扰,让她难受。
我想说,对不起。
《最后的朋友》里的琉可是一个男性化的女越野赛车手,喜欢着她高中的好朋友-美知留。琉可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诉美知留,直到四年后的某一天他们相遇了。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因为她在四年后又再和喜欢的人见面了。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难过,当她看见喜欢的人被男友暴力地打伤了,倒在她的面前,虚弱地说:琉可,救救我。
琉可的心情是多么的痛苦,看着她喜欢着的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打伤,就算自己拼了命地保护她,她依然受了伤、掉了泪。
琉可一直在想让自己变强、变坚强点,自己就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了。
同性之间的爱恋,真的那么让人看不起、让人恶心、让人受不了吗?
一直避开你的眼神,是为了可以关注多一点、久一点你的笑容。琉可是这样说的。让喜欢的人追求属于她自己的幸福,我想,这可是琉可最大幸福。
愿天下每一对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祝福大家。梨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