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一个结束,一个开始

我真的喜欢着你吗?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吗?
我讨厌自己的懦弱,对感情的执著表现出幼稚的行为。
暴风雨般的感觉侵袭敏感的心,那又怎样?
我很想你,那又怎样?
比起世界上某个角落沦落他乡的难民们、饥饿的贫穷人家、被虐待的童工、被疾病缠身的病人、因车祸而失去双脚的伤者、躺在温室箱里过轻的早产儿…
我那所谓的思念真的那么重要吗?你喜欢不喜欢我真的那么重要吗?
这些看似就是我的一切的感觉,
此刻,变得微不足道、那么的一文不值。
我一直在想,
如果明天的我离开了这世界,我到底对这社会付出过什么?
我沉默了。因为我答不出来。无地自容的我无法再说一句喜欢你。
所以我要把自己的心上把锁、密封。
在我未找到答案之前,我会把钥匙藏起来或是弄丢,丢得远远的。
也许有那么的一天,我找到自己的价值,我会把钥匙找回来。
我相信有那么的一天,我会站在你面前,和你说声:我回来了。
正如我所说的:因为相信,所以坚持。
liz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