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所以寂寞...

此时此刻的我很想你,是因为真的很想你,还是自己一个人的寂寞?
我不想去探索,也不去猜疑,只想单纯地享受此刻,想你的这一刻。
这样日复一日的思念仿佛没有中断过,尤其是在孤身只影打拼的日子,犯病的次数有增无减。为什么人总是在寂寞孤单的时候,特别容易感觉到被冷漠的手和心?而冷冷的心里驻进的却是你的身影。你的一个问候简讯、一个forward mail都能让我高兴了老半天。
可是...
已经有多久没有再收到你的简讯或是一个简单的reply message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还是半年了?我不知道,或者说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因为这样的我还有期待,和等待的...
机会。
当你未理清自己的感觉的时候,请不要把喜欢挂在嘴边。蓝总是这样说我。
如果你接受了我,我们真的会在一起吗?也许会,也许不会。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是欠扁的、不负责任的、是逃避问题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那为什么还不放弃?身边的朋友总是这样问我。我只有一笑置之,心里的答案是无法以言语文字来说明的。
因为相信,所以坚持。liz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