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好像看太多小说了,对爱情有特别的憧憬。
总觉得地球上的某个角落,会有一个人存在,她还是他,在等着我?
外表重要吗?
身高重要吗?
金钱重要吗?
还是
性别重要?

可是,
在这主流世界里,
我们总是被牵着鼻子走,不,我总是人云亦云。
女孩子要穿裙子啊,穿高跟鞋嘛,留长发。
看着自己的装扮,我尴尬地笑。
呵呵,我的腿不美穿裙子不好看。
呵呵,等我再瘦一点才穿吧。
呵呵...呵呵...

这些真的重要吗?
如果不重要的话,为什么我还要乱编一堆又一堆的看似理由的借口?
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连自己都不想当自己了。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3 comments:

stupid monk said...

从一部戏听到这句话:
假如连你自己都是接受不了你自己,你怎么去还奢望这世界去接受你呢?
我也要好好参这句话。。。

lizi said...

所以,我得好好加油^^

t$uKi said...

谁说女人就得要留长发??
我就是对短发的女生特别有好感,
虽然我的她长发啦。^^

我们都得为自己努力的活着,别人没必要批评,也没资格批评,所以我们没必要理。

人生短短几十年,分配太多时间给那些无所谓的事情,倒不如看看书,精进精进下~

梨子,还是甜的比较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