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错过了

驶在通往机场的笔直高速公路上,我还在练习打招呼的动作。
思绪被打乱了。当我被告知你将踏入登机关卡。
油门被踩尽了。当我和你还有一大半段的距离。

还是赶不及了。
我在入口处看了看,手机掏了出来按了按。
简讯写了又删,我,不知所措。
看不见你,听见你还来得及吗?

有点抖的手按了一串的数字。
心还在跳。

电话通了。
你急着说抱歉,我急着说一路顺风。
对不起,我还是赶不及了。
对不起,害你白跑一趟了。

驶在回家路途中的暗黄色路灯下,我还在练习修饰痛的微笑。
信念被推翻了。当我发现心的一部分里面有你。
力气被耗尽了。当我努力地压制着那失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