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Yesterday

今天已来到星期三了,心情变愉快只因为下星期五就可以见到家人,然后庆祝华人新年。好想念妈咪的笑容、阿爸含蓄的关心、弟的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方便、妹的高音调的声音...
真的好想他们。有他们在真好!
昨天博大佛学会主办的弘法会上,我和久峰是那晚的主持人。也许事先没有彩排和协调,临场的表现并不好,有冷场的时候、也有混乱的感觉。前一晚准备的稿都没有充分地利用到,胡言乱语地说了一通。唉...见死光了!从上个星期到今天都很累,没有好好地休息到,还好有刘力扬的歌声陪伴着熬夜的我。听着她的声音,我心动了,感动欲哭,无法自拔地恋上她的音乐。黄俪怡,加油喔!!!哈哈哈...
毕于2009-01-14,7.10pm,眼皮快掉下来了

ps: 突然想起远方的她,我换上面具继续我的路。

No comments: